close
  
前兩天我在家門前看到一條蛇,我嚇壞了
但是跟我女兒說完後她笑翻了
因為當時我是要出去走路到社區的路口接女兒回家
門一開就看到一條黑色的物體在地面滑動
我沒戴眼鏡所以我試著靠近看清楚
哪知道那蛇停下來,舉起上半身作勢攻擊我...
我嚇死了~~~跟我女兒說完後她卻笑翻了
>
>
>
>
>
>
>
>
>
>
>





她說"媽!!你太好笑了,跟蚯蚓一般大的蛇你也會害怕?"
Diadophis_punctatus_punctatus_1b,_Tallahassee,_200304
 
吼~~蛇就是蛇,還分大小喔,你媽生平最怕的就是"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