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退回2011-01-03

那時候我剛到美國不久我們住在DC

當天原本帶著女兒去小學報到,學校說女兒還需要一個驗血

所以跟衛生醫院中心預約後就帶女兒回家

老爺子當天有排工程,問我要不要去逛街就帶著我跟女兒一起出門

就在我們上路後大約半小時還在高速公路上

老爺子的兒子突然打電話給老爺子

問我們人在哪裡?何時回家?(奇怪的問題,這青年今天不是也上全日班)

老爺子也很鮮,跟他兒子報告我們行程,問他:怎麼了

他兒子說:沒事只是問問(打電話只是沒事問問?難不成認為我搶了他父親?)ps:他21歲跟我們住

大約3-4個小時後老爺子忙完後我們說去Costco買東西,才進入賣場5分鐘老爺子電話響了

竟然是警察打來的?

你是賀蒙先生,警察問

是,我是,老爺子答

警察又說了請問你家地址是247*********,

是沒錯那是我家地址

警察說:你是不是有5隻槍在家裡?(警察跟老爺子比對槍的款式)

老爺子說對呀那是我的槍,我有擁槍證

請你立刻回到你家,有人報警看到三個黑人破門闖入你家同時從你家攜帶出長短槍隻

現在警察跟刑事組都在你家現場.........(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