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女兒還有老爺子連購物車都沒推回去放連忙上自家休旅車就直奔回家
快到家門口我看見警車警察刑警在我們家門口跟屋內出入
一整個景象就像我們看電視那樣整個房子外圍拉起黃色警戒線
一樓的側們的兩片大落地窗玻璃其中一片整片破碎
我們下車要進去屋內,警察跟我們核對身份才放行
入眼一片混亂,他們破門的位置是我們家一樓的娛樂室,就是看電視跟放健身器還有電腦上網的曲域,我才剛買的一套新的沙發剛好靠著落地窗,那裡全是碎玻璃,桌上兩檯手提電腦不見了(一檯是我台灣帶來的~想哭)
腦子裡反應~糟了我四樓房裡的物品
從一樓到二樓,(二樓是廚房餐廳和有冬天火爐的客廳)二樓整個完整乾淨整齊
然後來到三樓,女兒房子跟老爺子房子在三樓,兩間只隔一道牆
女兒房裡的手提電腦被扔到地上,因為她的充電器的線我們有幫她纏繞在書桌後面,一時之間不好解開,所以小偷放棄
老爺子兒子房門也是開著,房內完整,連他桌上的iPhone 4都還安全躺在那裡(當時我很疑惑,這小子忘了帶手機?小偷也沒知識iphone竟然沒偷)
再上四樓我們的主臥房,沒有被翻過跡象,但是我放在床頭臺灣帶來的V8連座充整組不見,裏面比較重要的是我們結婚神父證婚的儀式錄像我還沒有時間放到電腦,問題就算放到我電腦,我的電腦也被拿走了,唉~
查看更衣間,老爺子的5把槍不見了連子彈也一併被拿走,我放在化裝台上價值3000美金的萬寶龍機械錶跟萬寶龍原子筆(這是1萬多塊台幣的筆)還躺在那裡,

整個過程我都讓女兒在我旁邊,其實我是害怕發抖的,那時正值冬天
維吉尼亞下大雪,落地窗被敲破,整間房子都在低溫下

刑警一直在問話,那時我剛到美國,所以筆錄問話就跳過我跟女兒
大約一小時後老爺子兒子回來了,也配合作筆錄
*************************************************
看到這裡你們看出端倪了嗎?在我家有誰知道我家老先生的槍放哪裡?
時間發生是在我們回家前,如果當天我跟女兒沒一起出門去,後果會怎樣?
我們都清楚知道這幾個小偷是熟知我們家屋內的動向,但是為什麼小偷知道?但是如果你是那個做父親的你會跟刑警提供這些線索嗎?

聽警察說,是我家鄰居開車經過我家看到這三個黑人正破門,所以她把車子停在遠處報警,前後不到3分鐘她就看到那些小偷扛著槍隻(因為有一把是長槍)從破門處快速離去,整件事發生在大白天下午的2-3點

從那天起我不敢獨自在家,晚上時間我更不敢讓我女兒單獨睡三樓她自己房間我都讓女兒到我房裏另外鋪床給她跟我睡........
這種事情我在台灣活一輩子了也從未遇上,竟然剛到美國就碰上,但是其實我們當時住的社區非常安全的,為什們發生在我們家,我們都心知肚明,我女兒最冤枉,小小年紀就承受這樣的經歷

你要問小偷有抓到嗎?有,他們在某個郊區發射槍隻,結果被人看到長相,警察一一歹捕,但是所有的失物都沒找回,我不是美國人更搞不清楚他們的法律流程,隔了三個月我們搬家,搬到佛羅理達,老爺子的兒子說他才不要搬到這麼遠的地方,他要留在DC,至於後來他為什麼又跑來佛州又來住在我們家?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