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種族歧視,什麼美國夢,遇到種族歧視,這應該說是噩夢

話說2011年我們剛從DC剛搬來Orlando,最大的不同是DC很多印度人

而這裡好多西班牙南美系人種,例如波多黎各或是古巴,很多都是在這裡住好久的了

這些西班牙係的美國人大部分很熱情人很好

但是如果運氣不好就會遇上幾個自以為是的西語系但是美國住久的西班牙白人

那種種族歧視很嚴重的

那時我還在沒收到我的綠卡所以我用國際駕照開車,因為我要等綠卡收到後才能renew 我的駕照

那天下雨我送女兒上課後回家路上跟在一台休旅車後面,因為下雨視線不好當我們同時要從主幹道

左轉進入巷道,她的車待車要左不左要右不右,所以我往他的右側開上去一些

那時我的車窗有搖下一半,她看了我一眼然後就左轉到社區前的幹道

她開在我前面,突然停車,當下我還以為她車壞了還是怎樣?所以我把我的車後退一些打算從內車道切出去

當我退一點時候她開車門下車,她的車門是完全打開的,所以我無法直線開過

那我倒車可以吧?ㄟ她這個胖女人走到我車窗邊要我下車,用英文對著我說你會不會開車

哇姊姊我15年以上開車經驗你說我會不會開?只是我為什麼要下車

她看我不下車,就一直罵說她要報警抓我,我在車上想快去報啦

你block我的去路還要報警,go ahead , 她氣的牙癢癢because I am not going to get out my car or open my window

她走到我車後說要抄我車牌回家報警,oh please , I am so scare.......

Anyway 她一付想殺死我的樣子只因為我是亞州人

She is a fat racist ,nuts!

但是我沒跟她吵,因為她像瘋子像要打我似的。萬ㄧ打起來我應該打不贏她,因為她又胖又壯,噗

我很卒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